JR關東地區通票實戰-熱海(Atami)

熱海以溫以溫泉聞名

熱海以溫泉聞名

其實從東京去熱海,還是坐新幹線比較快。但是由於我的通票沒有cover到那一段新幹線,只能夠一直慢慢地晃兩個小時晃過去。熱海站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,有許多溫泉度假區的接駁車在車站外面排隊排好等客人上車。

我本來想說去個大江戶溫泉好了,但是後來我們想說還是去嘗試個比較不一樣的,所以去了日航亭大湯(網站見),男女分開,一個人1000日幣。雖然沒有我們烏來的來得自然,我覺得還是蠻值得的,今天畢竟雨下得像是颱風要來的樣子,有溫泉泡真的是無論怎麼樣都不會是減分啊!而且偌大的溫泉池只有我跟一個日本歐巴桑在泡,我們一人一個池,霸佔將近兩個小時啊,實在很舒服自在,又一邊啜飲7-11買的清酒,實在是很日本的享受。

熱海溫泉日航亭大湯

熱海溫泉日航亭大湯

總歸一句,今天其實在電車上補眠補了不少,去程兩個小時回程兩個小時都有位子,沈睡大概一半的時間!雖然說只是電車而已,不是Azusa,還是不錯了啦。而且這樣過去單趟也是要約1900日幣,這樣其實也不吝是小賺。本來回來想說參考林氏璧的好文分享,去試試看炸豬排,但是剛好想去嚐嚐看的とんかつ富士,但是後來走到了看店好像昏暗的樣子,又加上我的日文能力處於逼近於零的狀況,所以就根本沒有膽子去敲門/開門,所以只好回到上野去吃一蘭。

一蘭拉麵是我的最愛,也是許多台灣人的最愛

一蘭拉麵是我的最愛,也是許多台灣人的最愛

掐指一算,其實這五天已經是第三次吃一蘭!哈哈,以後沒有一蘭的日子該怎麼辦呢?

Leave a Reply

